[爱八卦]阔太诸葛梓岐红着眼睛嗔怪老公 薛嘉麟当场认错(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7 22:05: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阔太诸葛梓岐红着眼睛嗔怪老公 薛嘉麟当场认错(图)- 责任编辑:Will

诸葛梓岐与薛嘉麟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媛诸葛紫岐(Marie)与丈夫薛嘉麟一同出席活动,Marie一脸疲态,只表示忙于照顾孩子、工作及朋友为她庆祝生日。现场所见她像刚哭过,问她是否哭过?她支吾以对地说:“不……一点点,可能累了。”再追问她是否有不开心?她即向身旁的丈夫撒娇说:“你讲啦,你喜欢讲就讲。”薛嘉麟听罢马上圆场说:“是我错!(什么事气到老婆?)不需要理由,什么都是我错,(是不是要哄回老婆?)不是哄回,是整天都哄,不停地哄。”

  Marie听后并不罢休,继续说:“就是打完你一巴又问你痛不痛这样咯?不过之前我生日,他扮面包超人,我都觉得好惊喜。(用不用他跪玻璃?)不要啦,跪完要我帮他疗伤。”

  此外,对于陈法拉被指有新欢?Marie说:“我不知道,不清楚,人家的事去问人家。”有指法拉前夫薛世恒欲重修旧好,薛嘉麟说要问问哥哥。


    更多关于[爱八卦]阔太诸葛梓岐红着眼睛嗔怪老公 薛嘉麟当场认错(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