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价码谈不拢被撤换《小丸子》原配音:相当无奈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7 16:0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价码谈不拢被撤换《小丸子》原配音:相当无奈- 责任编辑:Will

第3代小丸子配音林佑俽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日本静冈清水为舞台的《樱桃小丸子》,适逢动画开播25周年,在今年便推出睽违23年的电影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但在台湾播出的版本,除了新创角色、男主角安德烈请到艺人刘以豪担任配音外,其余主要角色几乎都与原本观众熟悉的声音不同,就连主角小丸子的语调都出现变化,有许多观众纳闷为何换人配音,对此,过去担任小丸子的配音演员也出面做出说明。

  林佑俽表示,有许多同事在看完电影预告后不断跑来问她:“这声音不是我啊也不是你啊那到底是谁?”她透露在今年初卡通代理商还上门谈合作,但最后因价码谈不拢破局,“没想到最后代理商却是秘密找了一批新的配音员”。对于这个结果她表示相当无奈,林佑俽接着指出小丸子团队并没有签约,代表不一定要由他们第3代来配,只是她还是想争取继续担任电视动画的配音机会。

  曾替多部动画配音的知名配音员林佑俽过去从蒋笃慧手上接棒,成为《樱桃小丸子》中的小丸子第3代配音员,一路陪伴观众走过10几个年头,但她却没在最新的剧场版电影中出现,

  而其实不只林佑俽,许多角色的声音都不是观众所孰悉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大转变?林佑俽近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在无预警的状况下被撤换,对角色已经产生感情的她,在最初也遭换角“感到错愕”。

  对此,代理商也给出了说法,表示新一季想给观众新鲜感,除了本次电影版之外,之后的电视动画也将大换血,认为与前代配音员是“认知上有问题才会引发误会”。


    更多关于[爱八卦]价码谈不拢被撤换《小丸子》原配音:相当无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