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37岁萧亚轩赴泰国庆生 与帅哥同游十指紧扣(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7 12:0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37岁萧亚轩赴泰国庆生 与帅哥同游十指紧扣(图)- 责任编辑:Will

萧亚轩和男子十指紧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日前飞赴泰国欢庆37岁生日,意外被网友直击与一位外型高壮的男子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据悉,萧亚轩新欢身份是高尔夫球选手,网友都赞两人郎才女貌,外型相当匹配。

  萧亚轩今年3月才被曝出热恋神似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想不到这段恋情已悄悄落幕。日前萧亚轩在曼谷被直击十指紧扣神秘男,高大帅气的外型正是天后的菜。

  虽然照片中萧亚轩没正面现身,但拍到的网友“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据网友爆料:“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从祝钒刚到王阳明,再到柯震东,萧亚轩历任男友大概有14个,而且大多数都是“姐弟恋”,男方长得也都非常帅气。


    更多关于[爱八卦]37岁萧亚轩赴泰国庆生 与帅哥同游十指紧扣(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萧亚轩泰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