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舒淇晒自拍惊现大片红痕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6 21:0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舒淇晒自拍惊现大片红痕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责任编辑:Will

舒淇

  凤凰娱乐讯 8月25日凌晨,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还发文称“似曾相似又好像不是”。照片中舒淇浓妆艳抹,眼神迷离,看起来有些沧桑,而且脖子出惊现大片红痕,引发网友无数猜想。

  有网友评价称“你太瘦了”,也有网友猜测“聂隐娘”猜测舒淇为了新作品宣传发声。

  据悉舒淇主演的《刺客聂隐娘》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16年8月6日,第20届华鼎奖组委会在香港公布了50强电影的名单,电影《刺客聂隐娘》排名15位。 


    更多关于[爱八卦]舒淇晒自拍惊现大片红痕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舒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