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耿直boy炎亚纶抓盗版周边 自家人也不放过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6 18:10: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耿直boy炎亚纶抓盗版周边 自家人也不放过- 责任编辑:Will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对时事发表见解,勇于表达、有话直说的个性获得大批网友支持,他7月31日在香港举办演唱会,次月24日发现由后援会分享的“复刻版”的周边商品是未授权的盗版商品,严正呼吁大家不要购买盗版,并谴责主办方的行为。

炎亚纶微博截图

  炎亚纶发现自家后援会分享的周边商品为未授权的盗版商品,立即转发贴文写下:“这没有经过任何官方授权,请大家不要购买盗版,也严重谴责主办方这种行为!”严厉抵制盗版商品,保护粉丝不受骗。而后援会解释“主办方说(周边商品)是问过华研北京的,会再进一步做确认”,疑似因为主办方沟通不良而造成此事件,后援会后来也删除了原本贩售商品的贴文。

  对此,有网友哭笑不得地说:“都是自己人!别闹了。”而大多网友都赞扬“就是喜欢你的耿直,谢谢你这样爱护我们”、“一直以来就事论事、有什么说什么,这就是我爱的你”,对炎亚纶保护自己粉丝不要购买盗版的行为赞誉有加。


    更多关于[爱八卦]耿直boy炎亚纶抓盗版周边 自家人也不放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