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古天乐拍广告遭演员冷落 拍摄现场竟不肯对戏…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23:0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古天乐拍广告遭演员冷落 拍摄现场竟不肯对戏…- 责任编辑:Will

古天乐哄小孩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日前以代言人身份,跟两位小男孩拍摄月饼广告。虽然古天乐跟小朋友合作无数,之前拍摄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时,更与5个小女孩打成一遍,不过这次拍广告时竟受小演员冷落。

  拍摄当天,古天乐要教小朋友讲“黑芝麻,哗哗”、“白芝麻、哗哗”,但两位小男孩不肯“开金口”跟古天乐讲对白,无论古天乐怎样哄他们,小男孩总是闭嘴不说,其中一名小男孩更闹别扭嚷着要找妈妈抱抱,令见惯大场面的古天乐都感到十分无奈。

  可是古天乐依然保持耐性,正当大家六神无主之际,有备而来的古天乐使出撒手锏,从袋中取出糖果,成功用一粒糖“收服”男孩, 最终广告得以顺利完成。


    更多关于[爱八卦]古天乐拍广告遭演员冷落 拍摄现场竟不肯对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古天乐冷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