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浩民晒为爱妻剃毛照被批 回应:又没有露点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19:0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陈浩民晒为爱妻剃毛照被批 回应:又没有露点- 责任编辑:Will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陈浩民和蒋丽莎(Lisa)结婚5年,生下3女1子,因老婆连年剖腹生产4次,引发“对妻子身体不好”的批评,加上日前晒出妻子孕照,其中一张他为爱妻剃毛的照片尺度太大,为此又掀起争议。面对外界正反两面评价,他回应称:“又没有露点、没有露毛。”

  据报道,陈浩民妻子5年剖腹生下4子,他表示有问过医生,到现在都没有副作用,妻子还是很健康,“我不否认,剖腹产是有伤害的、绝对伤元气的,但生小孩是我们一家人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跟我们无关的人去讨论。”他反问如果妻子有孩子,自己要打掉,是不是要被网友说狠心?强调“我们两人都开心、小孩也开心,这最重要。”

  陈浩民3月请来女摄影师苗苗,贴身记录自己和孕妻的甜蜜互动,当时一张帮老婆产前剃毛的照片,令部分网友感觉太露骨,他答道:“生过孩子的朋友都明白这些是过程啦,而且又没有露点、没有露毛,对不对!”他认为要人记得一件事情,“除了说三遍,就是做得过一点,我希望大家要记住这个关键时刻,大家不能只记得结婚的时候拍照,都忘记了生产的过程要拍下来,这个很重要。”当时拍摄持续20小时,被问到是否影响孕妻休息,他表示老婆根本不能睡觉,“摄影师都不知道多想早点收工,但她太紧张太兴奋,我觉得每个父女在这时候都会失眠。”

  面对外界质疑,陈浩民大方回应,描述和妻儿之间的相处时光,眼睛闪闪发亮,他提到这个夏天教大女儿游泳,看到儿女开心地又跑又跳,感谢妻子建立了大家庭:“我老婆付出了很多。”


    更多关于[爱八卦]陈浩民晒为爱妻剃毛照被批 回应:又没有露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