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莫文蔚赵雅芝谢娜齐穿超短裙 放眼望去全是腿(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12:0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莫文蔚赵雅芝谢娜齐穿超短裙 放眼望去全是腿(图)- 责任编辑:Will

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和徐娇长腿超吸睛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4日凌晨,谢娜转发了莫文蔚的一条网文,但最吸睛的是在莫文蔚贴出的照片中,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徐娇齐穿超短裙,白花花的大长腿美翻众人。

谢娜微博截图

  照片里,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和徐娇清一色穿着大红色的白边超短裙,颇有集体cosplay空姐的架势。但更引人瞩目的是四位女神短裙遮盖不住的大长腿,尤以美腿著称的Karen莫文蔚在镜头下双腿更显白皙纤长,可真是秀色可餐到“长腿渐欲迷人眼”啊!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大海啊全是水,karen全是腿”“满屏大长腿”“天呐。一个个腿都辣么长。要不要这样阿”


    更多关于[爱八卦]莫文蔚赵雅芝谢娜齐穿超短裙 放眼望去全是腿(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