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04:0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责任编辑:Will

刘銮雄与甘比看电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5岁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大刘刘銮雄,上月被曝出与吕丽君分手多年,每日与另一红颜知己甘比出入用餐,前日更与甘比以及甘比妈到旗下的铜锣湾皇室堡欣赏港产片《危城》,同行保镖加佣人已达十人,商场保安为保刘銮雄安全,更是在通道加铁栏又锁电梯,阵仗很大。

  大刘刘銮雄近年受糖尿病及脚患夹击,身形“暴瘦”大缩水,要坐轮椅及撑拐杖代步,早前他接受媒体访问,坦承身体大不如前,但不像传闻说到的有大问题。而刘銮雄与吕丽君分手后,目前由红颜知己甘比贴身照顾。目前刘銮雄未受病情影响,依旧每日返华置总部,作息定时。

  前日下午近5时,刘銮雄与甘比于铜锣湾皇室堡戏院看电影,观看由刘青云、古天乐及彭于晏三位型男主演、上映只有几天的电影《危城》,同行还有甘比妈妈,以及近十位保镖及佣人。

  数名保镖陪看

  据现场人士透露,刘銮雄与甘比等人欣赏的场次是下午3时15分,不过他们未到下午3时便抵达戏院并入座,刘銮雄已预先吩咐戏院职员,预留该院厅的最后两排座位,而商场保安为免刘銮雄遭人碰撞,亦醒目地预先用栏杆围了一条通道,再锁起一部电梯给他专用。

  其实,刘銮雄向来喜欢看电影,多年来都是电影首映礼常客,当日与刘銮雄看同一场次电影的观众则向媒体爆料指,前日刘銮雄一行有十多人,但并非全部都有入场看戏,除了大刘、甘比、甘比妈及数名保镖入座之外,其他全部在门外把守,入场后刘銮雄不是坐在轮椅看戏,与其他观众一样坐上戏院椅,散场时亦见他站立步行,之后人多才再坐上轮椅。

  习惯早入迟走

  该观众继续透露,他并非首次在皇室堡遇见刘銮雄入戏院看戏,有次看欧美影片也见到他捧场,又指刘銮雄有“早入迟走”的习惯,他说:“每次都好大阵仗,出入都成班人,每次都会加铁栏,所以一见到保安工作就知道大刘来看戏啦,不过他每次都会早入场迟走。”

  电影于5时15分散场,刘銮雄约于15分钟后离开,坐在轮椅由佣人推出的他,身形虽然与之前被影到时一样消瘦,但他看来似乎精神不错,只是发现有记者拍照的时候,立刻黑脸,保镖则于左右列阵掩护他入电梯,而甘比则全程紧随其后,抵达停车场后,甘比即时扶他上房车,甘比妈则自己坐另一部七人车离开。

  相关新闻

  刘銮雄被曝与“红颜知己”吕丽君分手,竟是因为…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日

人物关系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红颜知己无数,除了前妻宝咏琴外,还包括李嘉欣、关之琳等等。与宝咏琴离异后,大刘曾表示有考虑过再婚,但最终都不了了之,直至01年及02年分别邂逅吕丽君及甘比之后,大刘就再还没有有传过绯闻,全城焦点就落在两女争宠传闻之上。

  最近大刘突然暴瘦,令外间关注其健康状况。而每日陪伴大刘出入、搀扶照顾的,一直是甘比,吕丽君芳踪沓然。香港媒体收到独家消息,指吕丽君与大刘已分手年多。

  本报收到消息,指两人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和平分开。而现在大刘大部份时间都住在甘比位于渣甸山高士美道的大宅,故近这年几乎每次都是甘比陪大刘出入。

  翻查资料,大刘与吕丽君对上一次一齐公开亮相,已是去年4月24日。大刘送别亡母刘叶淑婉之后,到福临门用膳,但全程都是由甘比搀扶大刘,吕丽君就拖着女儿刘秀盈,及由佣人抱着儿子刘子锋到场。四日后,即4月28日,华置发通告,称吕丽君希望投放更多时间在其他商业同慈善事务上,于是决定辞去华置执董职务,即日生效。

  据华置资料,吕丽君于2001年、即认识大刘同年加入华置,直至2012年7月才加入董事局。随着吕丽君离开华置、且已多没有陪同大刘出双入对,自是令人猜测手已分。

  其实吕丽君同甘比多年来的争宠是非,随着吕丽君近年多的消声匿迹似渐已为人淡忘,反而大刘儿子、被封城中笋盘的刘鸣炜,其丰富的感情生活更为人关注,曾离婚与前妻育有两个小朋友,之后刘鸣炜与女友未婚先孕后又分手,如今同金融之花Estella(奚倩雯)谈恋爱,宣布封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爱八卦]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大刘 甘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