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赵雅芝祝袁弘生日快乐 称其如儿子般亲切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02:0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赵雅芝祝袁弘生日快乐 称其如儿子般亲切- 责任编辑:Will

赵雅芝袁弘

  凤凰娱乐讯 8月23日是袁弘的生日,娱乐圈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赵雅芝也在微博上晒出和袁弘的合照并发文称“拖着弘哥走秀,真的跟黄恺杰长得有点像,特別有亲人的感觉,从此要叫弘儿了,早生贵子,生日快乐!”

赵雅芝袁弘

  照片中,赵雅芝身着金色珠宝镶嵌的长裙宛若女王,而身旁的袁弘身着骑士马甲犹如王子般绅士,两人携手走秀十分和谐亲密,赵雅芝也称以后要叫袁弘“弘儿”了,还祝袁弘生日快乐。话语里尽是关切和甜蜜。

  网友也留言“还真有点像,而且都是三哥”,“我早就发现了,袁弘像铠杰,江一燕像许仙…这可不是一家人的秀嘛”。


    更多关于[爱八卦]赵雅芝祝袁弘生日快乐 称其如儿子般亲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赵雅芝袁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