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佘诗曼:有时会讨厌当明星,因为要藏匿真实的情绪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00:1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佘诗曼:有时会讨厌当明星,因为要藏匿真实的情绪- 责任编辑:Will

佘诗曼承认有时讨厌当明星(资料图)

  电视剧《使徒行者》曾是前两年TVB最为火爆的剧集,曾助力佘诗曼拿下三座“视后”奖杯。电影版《使徒行者》上映一周也已破3亿,不过这次佘诗曼再演“钉姐”却被批是个尴尬的存在。前晚,佘诗曼亮相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直言曾经很讨厌当明星,对于人气下滑,她表示,“我觉得第一名不一定是最开心的那个人。”

  谈电影《使徒行者》

  “和吴镇宇拍戏超紧张,最可惜和张家辉只有一场掌掴戏”

  《使徒行者》是2014年最为火爆的无线剧集,一举拿下了“最佳剧集奖”、“最佳女主角”等5项大奖,成为当年TVB台庆最大赢家。“钉姐”佘诗曼也一举拿下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TVB台庆颁奖礼三座“视后”奖杯,一时风头无俩。因此,佘诗曼在电影版《使徒行者》再演钉姐也备受外界期待。不过,电影上映后,虽然票房不俗口碑却一般,很多网友认为,虽然有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等大咖担任主演,但是《使徒行者》剧版改编电影,也只比《冲上云霄》好一点点而已,套路太多诚意太少。而女主角佘诗曼更被网友刻薄批评,认为剧版《使徒行者》里她十分出彩,在电影里却是个尴尬的存在。

  谈及此,佘诗曼一再强调,影版以及剧版“钉姐”人物形象没有什么不同,“没有改变的,因为不可以改变,因为观众喜欢的就是钉姐这个角色。”她透露,只是为了让钉姐在电影更有趣,加了很多动作戏,诸如枪战、飞车等。打戏多了,危险自然也增加了,佘诗曼透露有一场自己被人追杀的飞车戏致她颈椎受伤,并引发旧患,医生让她最好休息半年,但是为了不影响拍摄她还是坚持了下来。

  和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三大男神合作有何感受?佘诗曼坦言,即使合作过很多男神,这次和吴镇宇的合作还是让她很紧张,“最多对手戏的是吴镇宇,和他饰演的警官讨价还价,但被古仔整蛊,我们互相怀疑是卧底,跟踪又反跟踪,他调戏我,还有摸屁屁。第一天跟吴镇宇大哥拍戏,我真的超级紧张。他是非常追求完美的一个人,他的投入程度是百分之二百,所以在他身上我是有学到东西的。”至于最遗憾的则是和张家辉的对手戏太少,“这次挺可惜,跟张家辉只有一场对手戏,是一场狠毒的掌掴戏,拍了三个星期。”而对于再度合作的古天乐,她坦言二人的对手戏是负责为整部戏提升笑点的。

  承认是工作狂已成立个人工作室

  “人生应该什么事情都试试”

  佘诗曼是TVB最后的黄金年代留给大家的美好回忆之一,《十月初五的月光》柔弱的君好,《碧血剑》里的阿九,《倚天屠龙记》(2001年版)里的周芷若,《火舞黄沙》里的春分,《金枝欲孽》里的尔淳……她也被称为收视保障。对此,佘诗曼觉得不敢当,“怎么会,这个是没有保证的,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接的剧本都很好,还有我的对手也非常重要,还有导演,这是一个team(团队)。”

  在演艺圈,佘诗曼无疑是非常高产的演员,她承认有点工作狂,“很多时间是想休息的,也不想接那么多的戏。但是,看完剧本又觉得角色好玩,既不想放弃又不舍得送给别人,每一次都是这样一部接一部的拍。”佘诗曼坦言现在在接戏上依然充满野心,希望可以把自己没有挑战过的角色都演绎一下,“如果拍一部新的电视剧的话,我希望是一个没有演过的职业和性格。因为现在的观众很会看戏,他们希望有一些新鲜的东西出来。”

  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佘诗曼也希望自己能够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时间。于是她在今年5月28日生日那天宣布成立工作室,“我今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前他们给我安排的工作很多。现在我可以做决定去参加一些之前没有挑战过的事情,自己安排工作和生活的时间。这个是以前我没有试过的事情,我觉得人生就应该什么事情都试试。”

  离开TVB人气大不如前

  “曾经真的很讨厌当明星”

  节目中,佘诗曼首度诉说了自己鲜为人知的经历,五岁时爸爸发生了车祸去世,从此和母亲相依为命,22岁以港姐季军身份出道,就在她越来越成功并在北京出席某颁奖典礼时,佘诗曼不能陪伴重病的妈妈,“2005年,我妈妈在美国进行肺部手术,心跳、呼吸停了20秒。医生甚至让我做好妈妈永远不会醒过来或者失忆的准备。”那一刻,心情很乱的佘诗曼很想马上飞过去陪妈妈,她坦言当时很想哭,“但是我不停地告诉自已,忍住,不能哭,不可以把伤心的情绪带给观众。那一刻我真的很讨厌当明星,因为我永远都要把自己真实的情绪藏在心里。”

  在TVB,佘诗曼是当仁不让的一姐,但离开TVB在内地发展,与当红小鲜肉、小鲜花比起来,人气有时候难免打点折扣。对此佘诗曼完全不在意,“我觉得人气只是你们说而已,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气的,你们喜欢看我的表演我就开心啊。不可能永远都是第一名,我觉得第一名不一定是最开心的那个人。”

  谈及为何离开TVB?佘诗曼说,其实也有与TVB保持合作关系,离开也只是为了丰富自己,“在内地要好好学会照顾自己,要留意旁边发生的事情,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所以离开不是因为TVB不好,而是因为大家想出来学点东西。”而众多当红艺人的离巢使得TVB现在的辉煌大不如前,对此,佘诗曼坦言大家需要给新人一个成长的时间,“TVB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演员的地方,他们非常专业,他们很完善。现在又在选香港小姐,有很多新人就要出来,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慢慢培养。”


    更多关于[爱八卦]佘诗曼:有时会讨厌当明星,因为要藏匿真实的情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