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搭上嫩模与原配离婚,3年后却与前妻街头热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20:0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搭上嫩模与原配离婚,3年后却与前妻街头热吻…- 责任编辑:Will

黄品源与友人吃饭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歌手黄品源2012年被拍到和19岁嫩模杨佳欣上汽车旅馆,爱家好男人形象一夕重挫,隔年7月和老婆巫若萍(蜜儿)结束17年婚姻。没想到他离婚至今3年,被曝和前妻双双出现在内湖居酒屋,用完餐到便利商店买冰,接着甚至在店门口前激吻。

黄品源与前妻激吻

  据报道,黄品源坦承和前妻蜜儿复合,关键原因是现年19岁的儿子黄怀德,并说“孩子是我们的钥匙”。而他9月3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演唱会,传出将发表2人当年定情曲,可能准备再向前妻求婚,对此他态度低调,仅表示确实计划为前妻献唱一首还没发表,但是对2人很有意义的歌曲,有关是否再婚,他说:“我不会通灵,没想到未来的事。”

  事实上,黄品源日前才被目击带着家人到日本旅游,当时就被众人好奇和前妻爱回温,连身边工作人员都重新喊巫若萍“嫂子”,他松口两人关系:“永远是家人。”他因为摩铁事件和前妻离婚,后来生活状况变糟,还去看心理医生,这次再度被民众目击前妻、儿子、朋友聚餐,他和前妻并肩而坐,两人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接着到便利商店买冰,2人到店门口后,被前妻抱住,接着深情拥吻,友人还目睹故意大喊,被他提醒小声一点。


    更多关于[爱八卦]搭上嫩模与原配离婚,3年后却与前妻街头热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