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蔡健雅被质疑整形 回:我每年都长不一样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18:08: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蔡健雅被质疑整形 回:我每年都长不一样- 责任编辑:Will

蔡健雅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2日,近期被网友质疑整容的歌手蔡健雅,在网上公开否认整容,称只是自己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而已。

蔡健雅(资料图)

  蔡健雅写道:“太多整型的评论我也想参与自己的八卦,自己看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埋进泥土里,不敢看。我的眉毛超有个性的,每天起床都会自己伸展自如,一天比较长一天比较短,不够睡时,眼皮会突然变三层,但肤质特别好,有一次海关还看着我的护照问我你是割了双眼皮吗。我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连我都开始怀疑我在睡觉时五官会自动移位。希望是相由心生吧!但或许我是来自烈穆尼亚的外星人。”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越自信越美而已!”“你才华就已经让你美透了!”


    更多关于[爱八卦]蔡健雅被质疑整形 回:我每年都长不一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