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最美“阿珂”梁小冰 如今脸部浮肿双下巴明显(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01:01: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最美“阿珂”梁小冰 如今脸部浮肿双下巴明显(图)- 责任编辑:Will

梁小冰

  近日,梁小冰出席原创时装品牌新店开幕礼,她穿着艳丽的花裙子,但身材发福,脸部却圆润了不少,双下巴若隐若现,并且面部僵硬,大无昔日风采。

梁小冰出席活动

  据悉,被称为“古装皇后”的梁小冰,除了在《鹿鼎记》饰演花布美人阿珂外,她还主演过《圆月弯刀》和《武尊少林》,在这些剧中扮演的角色也相当吸粉,美轮美奂的古装造型让她收获了无数粉丝。

梁小冰饰演阿珂

  对此,网友不免心生遗憾,纷纷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女神也挺不住岁月两个字啊”。


    更多关于[爱八卦]最美“阿珂”梁小冰 如今脸部浮肿双下巴明显(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阿珂浮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