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古巨基晒“童颜”旧照 和老婆抓小精灵庆生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00:1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古巨基晒“童颜”旧照 和老婆抓小精灵庆生- 责任编辑:Will

古巨基晒庆生照

  凤凰娱乐讯 8月18日晚,古巨基在网上发布了庆生照,并配文说:“22岁的生日,在台北出席活动,寓工作于庆祝,谢谢给我惊喜和祝福的朋友们!谢谢基粉们不同形式的祝福!谢谢古太太陪我大半夜到处抓Pokemon以童真庆祝!”

古巨基“小鲜肉”时期照片

  古巨基甚至还特意发布了一张自己22岁时的年轻照片,力证自己容颜未老。照片上的古巨基还留着蘑菇头,虽然显得有些稚嫩,但和现在的容貌真的所差无几。

  此言一发便引来的网友的纷纷调侃,很多网友留言说:“22岁!!??很强势!!我18岁刚好可以嫁给你”“没见过你这么会玩儿的小顽童!”“好想看看打马赛克的是古太太。”


    更多关于[爱八卦]古巨基晒“童颜”旧照 和老婆抓小精灵庆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古巨基庆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