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柯震东2年封杀即将解禁!曝大陆富豪欲砸钱帮赎身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3 05:0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柯震东2年封杀即将解禁!曝大陆富豪欲砸钱帮赎身- 责任编辑:Will

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2014年8月被爆出和好友房祖名一起吸食大麻遭捕,形象重创演艺事业,工作邀约也跟着全面停摆,事后更传出被大陆官方列为拒绝往来户,2年内不得进行任何演艺活动,眼看今年8月封杀令即将解除,近日传出大陆有家新成立的影视公司,看上他的独特魅力,准备说服他“出走”柴智屏的经纪公司。

柯震东

  据《周刊王》报道,柯震东被爆出吸毒事件即将届满2年,若大陆封杀令的消息属实,再过3个月,他就可以在当地的公开场合亮相;尽管他目前和柴智屏的“可米瑞智”公司仍有4年合约,但近日传出大陆有一家由富豪出资成立的影视公司,被他的“天生贵气和时尚感”所吸引,已经准备好大笔资金,打算为他偿还违约金,并有意延揽他至旗下,为他规划复出之路。

  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回应从还没有听过此事,仅透露的确有许多大陆影视公司提出合作邀约,目前公司正用心地帮他挑选适合的剧本当中,并坚定地表示“大陆封杀柯震东的传闻不断,既然无法证实真假,只能乐观看待”。


    更多关于[爱八卦]柯震东2年封杀即将解禁!曝大陆富豪欲砸钱帮赎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