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莫文蔚意大利获封文化大使 用流利意大利文发感言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3 02:0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莫文蔚意大利获封文化大使 用流利意大利文发感言- 责任编辑:Will

莫文蔚与意大利籍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莫文蔚日前进军意大利米兰开唱,成为首位在该国演出的华人歌手,如今再获颁意大利贝加莫省“文化大使”,前天授证仪式,她以流利的意大利文发表感言:“意大利在我心中占重要位子,17岁到此念书,在这里遇到初恋,然后在此举行婚礼,也非常荣幸成为第1个在意大利办演唱会的华人。”她的德籍老公Johannes与妈妈也到场分享荣耀。

  莫文蔚跟意大利渊源颇深,跟老公在此相识初恋,兜了一圈再度相遇并结婚,浪漫情节可比爱情电影,这次受封文化大使,对她来说意义非凡,也是继英国传奇歌手艾尔顿·约翰、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与歌剧女王玛丽亚卡拉斯后,第4位成为该省文化大使的国际艺术家。

  她以一身粉色旗袍亮丽出席授证仪式,由贝加莫省长与文化局长亲自接待, 欧洲流行乐天王阿巴诺不只现身欣赏她在米兰的演唱会,前天也参与她的授证仪式,她则回赠自己的英文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表达谢意。


    更多关于[爱八卦]莫文蔚意大利获封文化大使 用流利意大利文发感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