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萧亚轩曾砸600万开店 如今不到2年半已结束营业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2 17:01: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萧亚轩曾砸600万开店 如今不到2年半已结束营业- 责任编辑:Will

萧亚轩(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自创品牌“Carry Me”,2014年1月砸3000万(台币,约600万元人民币)在台北东区风光开设旗舰店,当时男友柯震东还曾在网上帮她打广告,却已在4月底结束营业,仅经营2年4个月。她3日透过经纪人表示:“因租约到期,且经营策略改变,想往电子商务全力前进,所以不再续租。”

  设餐厅摄影棚梦碎

  ELVA为了完成自己和亡母的梦想,2013年3月11日母亲冥诞当天,个人品牌“Carry Me”官网正式上线,隔年再开旗舰店。当时她充满雄心、每月80万(台币,约16万元人民)租下整栋5层楼店面,还计划开餐厅、摄影棚,如今收摊,是否因开销太大?经纪人表示收支打平。

  Carry Me目前在微风松高仍有1个销售点,近日更配合母亲节增设期间限定店到本月底。开店前一晚,她和助理熬夜12小时,将柜上2面亲手涂鸦,写下“I Love M”(我爱妈妈)、“unconditional love”(无条件的爱是我们所需要的)等文字,表达对母亲无止尽的思念,最后把一起帮忙的助理名字也都写在墙上纪念。

  母亲节飞杭州商演

  她经纪人说,ELVA母亲过世后,她将感情投注在如同自己孩子的“Carry Me”上,在新柜位工作12小时不喊累,“每个人都累垮了,只有她活力无穷。”母亲节当天将飞杭州商演。


    更多关于[爱八卦]萧亚轩曾砸600万开店 如今不到2年半已结束营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