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黎明个唱再出状况 布幕卡住被迫中场休息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19 17:40: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黎明个唱再出状况 布幕卡住被迫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Will

现场一边布幕被“卡住”,被迫变成中场休息厕所位,谭咏麟与李克勤更做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昨晚继续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开演唱会,校长谭咏麟、李克勤、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结伴再加上阿Sa、林嘉欣、陈小春、宣萱及张涵予等到场欣赏,星光熠熠。不过现场再发生事故,当黎明唱到《愿你今夜别离去》时,其中一边布幕有故障卡住,布幕不能收回,令他又再向观众say sorry,被迫变成中场休息厕所位;谭咏麟与克勤更做facebook直播,谭咏麟笑言是奇景,演唱会中场有休息,可能又有故障影响心情,黎明比起平时不算多讲话。

  容祖儿刘浩龙拍拖看秀

  昨晚不少圈中人前往去捧黎明场,其中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拍拖看演唱会,她笑指老公丁子高最擅长扮黎明,当年追求她时是扮黎明唱《我的亲爱》。容祖儿也和刘浩龙一起看,不过走VIP通道避过记者,只跟阿Sa合照。昨晚开演唱会时,黎明一边跳舞一边讲开场白:“今日假期最后一日,但不要紧,大家只要开心继续欣赏演出。”

  花15分钟修理变厕所位

  但到晚上约9点半,当黎明唱到《愿你今夜别离去》时,台上其中一边布幕突然卡住失灵打不开,场面尴尬。黎明在布幕中又要向大家say sorry,希望尽快处理好,现场观众没有起哄,只一直有观众叫Leon。他只能无奈地像念诗般读出歌词,读到一半时他也离开舞台,现场仅播放音乐,留下观众自娱地唱歌。约7、8分钟后,黎明说仍要等等,提议观众先跟身边人聊天,变成休息去厕所位。谭咏麟就和李克勤在facebook玩直播,谭咏麟说:“奇景呀!估不到有中场休息!”最后需时约15分钟才修理好布幕,黎明重新再唱《愿你今夜别离去》。

关键词: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