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公开承认与江宏杰恋爱 江宏杰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10 15:06:52

  导读:近日,福原爱参加里约奥运会。在现场福原爱除了排练和比赛外都在自拍,从此“自拍狂魔”走红网络。而福原爱早前就用其教练微博公开承认与男友江宏杰的恋情,并表示两人正在认真的谈恋爱。而江宏杰的个人资料曝光,两人同为乒乓球运动员。

 福原爱.jpg

  日本兵乓球选手福原爱与台湾男友江宏杰近日恋情曝光,男友的私照也被网友曝出,阳光帅气气质佳,网友赞像偶像明星。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正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中,两人已互相见过家长,或于今年奥运会后完婚。随后福原爱承认恋情,称与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并称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她们。
 
  福原爱用自己私人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写道:“大家好我是福原爱。用我的教练汤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八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