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伴娘伴郎曝光 小燕子金锁送紫薇出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09:20:27

  昨日,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婚礼嘉宾都是大咖,舒淇、范冰冰、赵薇、胡歌、隆诗、刘涛等明星都参加了。据悉,婚礼的伴娘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伴郎则是由霍建华的多年好友兼经纪人连俊杰担任。最感人的一幕是还珠三姐妹终于同框了,小燕子金锁送紫薇出嫁。

1444189745_0.jpg

    40岁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于周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了解二人马不停蹄,还将于8月2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当天婚礼现场好友舒淇、刘诗诗、胡歌、刘涛、周迅、赵薇、范冰冰出席。

   小燕子+金锁联手为紫薇送祝福

  林心如婚礼当天不少嘉宾到场,不过最养眼的还是《还珠格格》三人组:小燕子、紫薇、金锁。虽然两位姐妹并没有把紫薇的手放到尔康手里,不过众所周知现实中华哥才是心如的最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