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穗全透明走秀图片遭扒 和林志玲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7-28 09:33:33

  导读:近日,陈冠希在微博中公然骂林志玲引来网友围观,随后有曝料称此事与何穗有关,接着何穗遭到人肉,全透明走秀图片及和林志玲不和内幕被曝光。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何穗因与林志玲在某综艺上不和,而何穗与陈冠希现女友是好友。

QQ截图20160728092635.jpg

何穗全透明走秀图片遭扒 和林志玲不和内幕曝光

  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秀每次都吸引了全世界时尚人士的关注。在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面孔里,亚洲的面孔都是极少数的,中国超模何穗成为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之一,这不仅仅是何穗的骄傲,也是中国模特界的骄傲。

  何穗是个早产儿,小时候体质特别弱。爸妈让她学游泳,接受了七年的游泳培训。高一时,何穗身高达到了178cm,并报名参加了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最终获得第12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2011年2月的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何穗作为开场模特为拉夫·劳伦走秀,接着又成为了谭燕玉的开闭场模特。时装周结束后,她接到了拉夫·劳伦2011秋冬广告。8月,何穗跟杜鹃、刘雯等一起登上《VOGUE》中国版九月号的封面。11月,在全球模特排行榜中,何穗排名第30位,正式迈入国际超模的行列。11月9日,何穗成为继刘雯之后又一东方面孔,亮相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装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