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将婚赴巴厘岛拍摄婚纱照 伴娘伴郎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3:59:5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霍建华林心如出现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的餐厅和泳池拍婚纱照,在现场戒备森严所以并没有婚纱照流出。此时伴娘许玮宁曝光,伴郎则由连俊杰担任。

QQ截图20160726140755.jpg 

  日有网友看到霍建华和林心如,出现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的餐厅和泳池拍婚纱照,据悉霍建华身穿帅气黑西装,林心如则是戴上头纱,亲密挽着霍建华的手。不过因现场戒备森严,故没有两人的婚纱照流出。而伴娘许玮宁曝光,伴郎名单是由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担任。 

  林心如与霍建华将于本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的喜帖率先曝光,以简约为主,更写上“十年挚友蜕变挚爱,邀你一起见证这时刻”,寓意他俩相识十年终于走在一起。而“华心”日前已飞往巴厘岛准备婚礼及拍摄婚纱照,传身为伴娘的许玮甯被拍得已抵达当地拍美照,更大玩透视诱惑秀长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