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20岁美照 美甲图片2016最新款式成亮点(图)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20:43:25

  昨日,蔡少芬在微信公众号上晒出一张20岁年轻时的照片,并发文称:“今天有多少度?40吗?热!”并配上一张自己最近的美甲图片2016最新款式。

蔡少芬.jpg

蔡少芬晒20岁年轻时的照片【有意思】

u=212108846,1342343887&fm=21&gp=0.jpg

美甲图片2016最新款式

   搜狐娱乐7月21日讯 昨日,蔡少芬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上晒出一张20岁年轻时的照片,并发文称:“今天有多少度?40吗?热!”并配上一张自己最近的美甲图片2016最新款式。据悉,这张图片为蔡少芬20岁时主演的电视剧《马场大亨》的剧照。照片中的蔡少芬一头长发,标准的瓜子脸,配上甜甜的笑,十分迷人,和现在相比完全没差别。

   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娘娘年轻的时候真是太仙了!”“年轻时候美丽现在依然如此”“可以啊,还会翻自己的老照片出来配图了!”“来人啊,把娘娘打进冷宫!”

   原文标题:蔡少芬晒20岁照 笑容甜美无痕勘称不老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