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一家四口甜蜜合照曝光 孕妻幸福相随狂虐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0:53:54

  导语:一直被称为是音乐才子的王力宏,在与娇妻王靓蕾结婚两年多的时间,就已经育有一个可爱女儿了,而在年初被曝光两口子现身妇产科,也证实了王力宏的二胎时代已经来临,可谓三年抱两,羡煞旁人!近日王靓蕾晒出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大肚也跟着曝光。

1_副本.jpg

  王靓蕾怀孕后,仍陪着王力宏当“空中飞人”,一起到国外工作,4日她晒出天伦照,只见女儿把脸贴在她肚子上睡觉,王力宏在旁盯着妻女,一脸慈父模样看起来相当幸福,而网友也发现王靓蕾的孕肚较之前大了不少,纷纷猜测宝宝的性别,不过因为王力宏很低调,所以预产期和宝宝性别都无从得知。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INS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拼图。左图中,李靓蕾孕肚已显,面含微笑轻拍已经睡着的王嘉丽(王力宏女),王力宏则单手撑脸,满脸慈爱注视着女儿,尽享天伦之乐。不少网友也被温馨的氛围感染,纷纷留言祝福:“有女万事足”“希望二哥二嫂永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