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宣布休团3年 坦言要迈进新阶段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6 16:37:23

  据报道,苏打绿在第27届金曲奖中获得多种奖项,不料却在庆功宴上宣布将休团3年,坦言要迈进下一个阶段。

苏打绿.jpg

苏打绿宣布休团3年:迈进新阶段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微博]在第27届金曲奖拿下最佳乐团、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专辑跟最佳专辑制作人5项大奖,即将展开3个月“印夏天”巡演的他们,却在会后的庆功宴上投下震撼弹,宣布过来即将休团3年,老板林暐哲[微博]坦言“是该往下个阶段迈进”!

  “拿5个很惊讶”苏打绿团员们坦言,每一年其实都没想过这问题,早上集合的时候还在觉得自己得奖机率不大,“拿到最后一个有觉得很不可思议”。至于让好友蔡健雅[微博]、AMIT挂蛋,苏打绿团员直说“他们专辑也很好啊!每个人的专辑格局都很大,只是‘管弦乐’是能够立马被看到的内容。”

关键词:苏打绿休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