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玮宁阮经天复合 不介意男友出轨旧情复燃

来源: 搜狐 2016-06-12 09:26:20

  导读:台湾昔日情侣阮经天许玮宁,交往八年后因为男方出轨而分手,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阮经天许玮宁旧情复燃欲复合,不少网友吐槽许玮宁,连男友出轨都能原谅,实在是难以理解。

  

360截图20160612092323437.jpg

  事实上,许玮甯自从传出情变后事业就愈来愈旺,光是这1年多来就有电影《红衣小女孩》、《失控谎言》以及电视剧《麻醉风暴》、《世纪末的华丽》、《滚石爱情故事-鬼迷心窍》等多部作品播映,而她8日下午被拍到结束活动后特别到派对用品店买气球,准备帮外公庆生,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忘拨出时间和家人相处,如今传出旧情复燃的消息,是否会事业、家庭、感情“三得意”,势必又会引起外界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