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玮宁阮经天复合 不介意男友出轨旧情复燃

来源: 搜狐 2016-06-12 09:26:20

  导读:台湾昔日情侣阮经天许玮宁,交往八年后因为男方出轨而分手,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阮经天许玮宁旧情复燃欲复合,不少网友吐槽许玮宁,连男友出轨都能原谅,实在是难以理解。

360截图20160612092309609.jpg

  许玮甯近来无论是戏剧还是代言活动都是工作满档,8日下午据媒体报道,她和阮经天即使已经分手14个月,仍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刚开始比较少联络,但是据友人透露,这阵子多在内地工作的男方跟她已经恢复密切联系,就如交往时期般的密集,2人的感情似乎有死灰复燃的迹象,关于此事,她的经纪人只表示:“私人的事不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