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说漏嘴自曝将结婚 与男友刘浩龙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20:19:09

   据香港媒体报导,天后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自2012年公开恋情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但日前却大方授权好友李克勤上载四人甜蜜合照。当被问到何时上载婚照放闪时,36岁的容祖儿漏口风透露40岁结婚。

360截图20160609201337682.jpg
 
  天后容祖儿昨天(6月8日)以一身型爆西装造型现身怀旧上海理发店拍广告,昨天(6月8日)农历生日的她笑指虽然自己已经十八对(即36岁),但智商只有18岁,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好,保持到退休为止。提及6月16日生日有什么节目?容祖儿表示还不知道当天要不要工作,但有机会与演唱会拍档李克勤为巡唱彩排。问李克勤可会与她的男友刘浩龙送上惊喜?她坦言应该不会,男友是否经常送上惊喜?她笑着说:“一般啦,很一般的生活。(有没有投诉他? )他不投诉我就算啦,也没时间见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