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回归综艺舞台 搭档小鲜肉不改揩油本色

来源: 腾讯 2016-06-07 15:41:00

  导读:《康熙来了》停播后,小S经常在微博直播被调侃为“失业妇女”,不过近日小S回归综艺舞台,主持《姐姐好饿》搭档小鲜肉,据悉,李治廷高云翔等帅哥都将上小S节目,小S也不改鬼马揩油本色,网友十分期待。

360截图20160607153515437.jpg 

  小S回归综艺舞台,官方微博新曝光的一期男神高云翔,刚喜得千金的高云翔当爸爸后的首次亮相贡献给了节目,虽稍显疲惫但难掩幸福感动,提及董璇辛苦产女频频哽咽,这可是高云翔医院通宵陪护后,直接连轴转上节目,被网友直呼义渠王勇猛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不止高云翔在节目上真情流露,男神们更是纷纷表示,独自担当主持的小S既放得开也Hold得住场。而且,小S轻快的主持风格让他们更愿意在小S面前放下防备做自己,因为小S都在做最真实的自己。比如纯天然无公害形象示人的李治廷在节目上也是形象大颠覆,让人不禁感叹,小S的撩汉魅力是有多深不可测,才使得乖乖仔李治廷大变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