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曝酒后告白林心如 早已互见家长谈婚事

来源: 腾讯 2016-05-25 11:26:54

  导读:今年520最大的娱乐事件无疑是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了,而一向被成为老干部的霍建华究竟怎么追到林心如的呢?有媒体称,在林心如生日会上,霍建华曝酒后告白,而两人因为认识多年,早已经互见父母,两人陷入热恋后就开始谈婚事,有望闪婚。

360截图20160525111929613.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报道 林心如与霍建华在520当天宣布在一起后,持续占领各大头条。据台媒报道,两人从十年好友升华成男女朋友,契机是在林心如今年1月的40岁生日派对,霍建华当时特地从南京飞往台湾参加,赠送手环并告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