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否认刘恺威杨幂离婚 称孙女小糯米难得见父母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0:10:07

  导读:刘恺威杨幂这对夫妻因为屡次传离婚被关注,日前刘恺威父亲刘丹参加节目时,否认儿子与儿媳离婚,而且大谈带孙女开心多过辛苦,不过难得见爸爸妈妈一面的小糯米,还是更喜欢跟父母在一起。

刘丹.jpg

  刘丹担任节目评判,虽在《爱·回家》里跟蒋家旻合作这么久,但丹爷说自己决不偏心,更笑称自己为人公正无私,别号是刘青天。儿子刘恺威与媳妇杨幂长期在内地工作,照顾孙女小糯米的重任就落在丹爷身上了,但爷爷当然开心大于辛苦,一谈到小糯米,都开到差点忘记讲话了。即使前阵子被杂志拍到小糯米真身,丹爷也是笑着回应:“她又不是甚么见不得光,他们跟得这么辛苦拍到,就给他们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