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傅颖带富婆现身 澄清被包养绯闻:只是拍档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4 05:25:58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傅颖带富婆现身 澄清被包养绯闻:只是拍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傅颖称身边的“国产富婆”(右)是其公司拍档,两人更大方合照。

傅颖称身边的“国产富婆”(右)是其公司拍档,两人更大方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昨天出席商场活动,主动向传媒澄清早前被包养的传闻。她表示:“这个笑料太搞笑,报道说我被国产富婆包养,其实她只是我公司拍档,哪有这么好命被包养?”报道中的“国产富婆”也有在现场陪伴在侧,两人大方合照。

  想3年内嫁人

  傅颖称现在有稳定的男友,拍拖已有一段时间,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她说:“报道再乱写,我可能会嫁不出去。我不是想结婚,身边朋友个个都成长,但自己还是少女心。(公开男友?)暂不是时候,等事业上先得到更多人认识,不想每次焦点都放在拍拖的话题上。”快满32岁的傅颖寄望3年内出嫁,男友年纪跟她相仿,拍拖没以前的顾忌,轻松得多。

  日前杨爱瑾结婚,傅颖表示有用短信恭喜对方,但没收到邀请。问到她在当天上传健身照是否向对方示威?她称:“怎会示威?大家不要太敏感。我跟她之后在一部内地电影会合作,大家都有保持联络。”傅颖透露将会出书剖白几年来“消失”的日子,真实地写出来,又可能会推出写真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