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47岁萧蔷穿透视装 傲人身材若隐若现(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3 20:16:58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47岁萧蔷穿透视装 傲人身材若隐若现(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蔷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久不见的47岁冻龄美魔女回来了,萧蔷2日出席手绘包公益慈善义卖展,现场她也背出自己设计的花花包,穿上丝质透视上衣,露出一双长美腿亮相,相当养眼,身材保养得宜。

  不过,萧蔷2015年7月母亲离世,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她也难过地说,“我还是觉得她在我身边,因为小时候妈妈叫我小阿花,长大叫我大阿花,我的名字也是花。”讲起妈妈的事,几度硬咽,难过到差点泪崩。

  早前报道:

  61岁赵雅芝低胸装秀长腿 萧蔷帮忙拎裙摆似助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雅芝低胸装秀长腿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赵雅芝当年因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走红,多年来仍是观众心中经典角色。目前61岁的她,对身材外貌保养得宜,近日出席公益活动,不老容颜得到在场人员称赞。

  日前,赵雅芝身穿一袭红色斜肩开高衩长礼服出席公益活动,不仅露出一双白皙长腿,还大秀性感身材。一同出席活动的萧蔷则贴心在身后一路帮她拎裙摆,粉丝大赞赵雅芝颜值逆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萧蔷好身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