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嫩版徐若瑄”上节目被打成猪头 宣布退出演艺圈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3 16:13:58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嫩版徐若瑄”上节目被打成猪头 宣布退出演艺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燕妮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姐刘燕妮(Rika)外型甜美亮眼,素有“嫩版徐若瑄”的封号,不过她近日参加真人秀《G-1格斗会》,漂亮脸蛋被打成猪头,手指韧带也严重撕裂,事隔5个月,回想起对手Winkie毫不留情下重手依然有阴影,2日在脸书宣布退出演艺圈。

刘燕妮

  刘燕妮在节目中与黎美言(Winkie)对打后,脸上出现多片瘀血伤痕,眼睛充血、出现飞蚊症症状,手指韧带撕裂成骨膜炎,因此错失2部电影的演出机会,但她强调受伤后真心没有责怪对方,爆发点是赛后在化妆间休息,和几位朋友聊天自嘲变成花面猫,此时‘Winkie 走过来表情和语气带有挑衅性:“Rika,对不起啊,其实我不想打你的,我已经留手了’x 3次,这辙(彻)底触及我个人底线,我觉得好不受尊重和愤怒。”

  受伤后,刘燕妮还是有飞蚊症的症状,左手中指弯曲,腰部经常隐隐作痛,“如有人说我想红、想博上位,所以需要付出代价,行动胜于雄辩,《G1 格斗会》将会是我最后一个节目,之后会退出娱乐圈,过返平凡、自由的生活。”显然退出态度相当坚定。

  刘燕妮坦言很喜欢幕前的工作,“但我不愿意人生中受着太多委屈,被误解时有理说不清,被刻意攻击时不回应。”文末也清楚交代了退出演艺圈后的计画,会转行跟朋友一起投资做生意和在法律学习,计划明年出国读书,再从事相关行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