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浩民第四个孩子满月 小公主酣睡甜笑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3 13:31:59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陈浩民第四个孩子满月 小公主酣睡甜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女儿

  5月2日,陈浩民po出一张萌萌的婴儿照,并写道:“女儿满月了,恰逢小长假,可以带她出来逛逛了。”照片中的小女孩被裹在小被子里,双手搭在胸前,眼睛微闭,画面十分温馨平静!

  据悉,这已经是陈浩民的第4个孩子,上月出生的小女儿今天刚刚满月!陈浩民又开始幸福奶爸的生活了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