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刘嘉玲爱收藏物品 据说已放满好几个货仓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3 08:08:00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刘嘉玲爱收藏物品 据说已放满好几个货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汪诗诗、雷颂德夫妇与马德钟太太张筱兰等人前晚到文化博物馆出席画展慈善晚宴。爱好画的刘嘉玲也有收藏现代画、雕塑、古董首饰等,并有意展出个人收藏品,与大家分享其中的故事。刘嘉玲透露老公梁朝伟仍在赶拍《摆渡人》,完工后就拍摄《欧洲攻略》,原本他计划休息几个月,但现在却仍在赶戏中。

  刘嘉玲表示早前郑志刚运了50多幅莫奈名画在上海展出,她看过后很着迷,之后又到法国参观莫奈故居,觉得对方对艺术的坚持、作品和人生都令人难忘。问到刘嘉玲会否收藏莫奈的作品,她说:“我收藏不来,太贵。所以要来博物馆看,一个出名的艺术家不应该用钱去衡量,他为世界带来特别的创作,是印象派始祖。”

  老公忙赶戏探班慰问

  刘嘉玲表示有收藏其他现代画,目的不是等升值,只是画家的背后故事令作品更有魅力,除了画之外,她也有收藏雕塑、古董首饰等。提议刘嘉玲可以开展览时,她说:“都可以,但要先够数量,我80年代来香港,买了好多物品,都记录了我自己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刘嘉玲坦言入行33年,已有多个货仓放置个人物品,她说:“主要有好多衣服和晚装,因为太漂亮不舍得丢弃,戏服就比较少,只‘打劫’了几套旗袍,包括电影《2046》和《阿飞正传》的戏服,因为和美指张叔平熟才‘打劫’到的。”

  提到梁朝伟要到欧洲拍戏,刘嘉玲表示老公仍在上海赶拍《摆渡人》,完工后才到欧洲拍摄《欧洲攻略》,她说:“原本想着休息几个月,但还在赶戏,我有去过上海探班,他都OK。”笑指梁朝伟到欧洲开工时,可以再去探班和顺道购物,刘嘉玲笑道:“都可以考虑,但我不想太打扰他,想他专心拍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