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金句王”黎明冒雨开演唱会 愿观众别离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2 14:52:59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金句王”黎明冒雨开演唱会 愿观众别离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黎明感性地向粉丝挥手和鞠躬,还承诺会更加坚强。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Leon)的演唱会被环保署警告超时及噪音超标后,昨晚(4月30日)其个唱继续举行,并准时在10时23分完场,可惜演出期间天公不作美,令场内歌迷要冒着大雨看演唱会,黎明以一曲《愿你今夜别离去》去挽留观众。场外依然清晰听见黎明的歌声,没有买票入场的歌迷可免费听歌,他们还称赞这个演唱会值100分。

4月30日下雨,与黎明相逢在雨中的歌迷要穿着雨衣看演唱会。

  天王黎明(Leon)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IN 4D LIVE 2016》演唱会昨晚(4月30日)如常举行,原先首100名到场的观众有机会与黎明一起坐摩天轮,但由于摩天轮旁边的场地昨天(4月30日)有活动进行,主办单位表示为保障大家安全,这环节将继续暂停,令不少歌迷大失所望。

黎明鞠躬,还承诺会更加坚强。

  准时10:23pm完场

  昨晚(4月30日)演唱会在8时33分开场,就环保署就噪音发出警告下,记者在场外感受音量分贝,虽然大部分围栏搭建了“隔音屏障”,但仍能清晰听见黎明的歌声。昨晚(4月30日)个唱场内气氛热炽,场外观众气氛也一样高涨,因可享受及观看免费看演唱会。原来有不少未有买票入场的路人,透过场内的大屏幕一样可欣赏黎明的演出,且声量够大够清楚,因此不少在场外观赏的路人边看边跳,并举机拍照,还在网上分享说:“场外站票气氛程度值100分!”

  不过,演出期间天气时好时坏,围观途人都担起雨伞听歌;演唱期间曾一直停雨,黎明则表示要感谢天公作美,还藉此向日本灾民送上诚恳祝福:“我知道今天有些日本的朋友来了,希望他们可以战胜以及平安度过每一次。”可惜过了不久,“雨神”再降临,观众纷纷穿上雨衣,刚好黎明就唱出《愿你今夜别离去》,好像是叫观众不要因下大雨而离开。已回复状态的黎明全晚爆出金句,包括有“有人叫我加油,就是看着我死,下次应该叫Good Luck”、“最重要是在什么场合握手,握手是一件很难决定的事,我只能用心去握手,但如果有任何意外,后面观众就会因为握手而牺牲。”最后个唱在10时23分准时完场。

会场搭建了“隔音屏障”。

  出招改善噪音问题

  另外,由于前晚(4月29日)延误开场,至晚上11时23分才完场,主办单位昨收到环保署发出警告,要求演唱会必须在晚上11时结束,署方也会监察期间的声浪。黎明昨天(4月30日)下午在社交网为声浪超标致歉:“今天开始有个措施,在周边外围包啲减低噪音的事,希望每一步去改善,减低影响人的机会,场地给我们一直在改善中!”有传主办单位被罚款,Amusic高层王凯文澄清说:“没有呀,只要今晚的时间跟噪音分贝处理得好就没问题。”

  前晚(4月29日)的噪音超标其实不无道理,一班观众情绪高涨,兴奋极了,站起来尖叫,还有后排观众也冲上前想近距离与偶像接触,因此令其他观众鼓噪,大叫:“回去啦,其他人都看不到了!”临近尾声,黎明向四面台的观众鞠躬,唱出最后一首歌后说:“我一定会做到比你们每一个更坚强,多谢你的。”(颖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