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杨爱瑾挤下重病原配嫁富商 薛凯琪力挺:证明了真爱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2 06:46:59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杨爱瑾挤下重病原配嫁富商 薛凯琪力挺:证明了真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爱瑾终于嫁富商,男方前妻患病暴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最初以女团Cookies一员出道,之后单飞往戏剧圈发展,2007年被曝介入百货业少东郭永淳的婚姻,其正宫伍智恒也为此一度瘦到24公斤剩骨头。她在对方离婚后承受小三骂名7年,30日终于扶正结婚,在香港高调举办婚礼,现场甜蜜气氛也让好友薛凯琪力挺大赞“一个证明真爱的故事。”

薛凯琪力挺杨爱瑾

  杨爱瑾于30日终于从小三扶正,和郭永淳顺利结婚晋升人妻,婚礼现场仍不免被谈及“小三问题”,据香港媒体报道,当被问到是否觉得愧对老公前妻伍智恒,她仅尴尬响应“不认识对方(伍智恒)”。

  不过,杨爱瑾尽管被外界冠上小三骂名,吞忍8年的她还是顺利扶正,30日在香港高调举办婚礼派对,身穿白色露肩礼服,胸前大开深V展现雪白美乳,并亮出手上钻戒,现场气氛相当温馨甜蜜。

  对此,杨爱瑾夫妻俩的好友薛凯琪不仅到场力挺,当晚也在脸书贴出婚礼照片献上祝福:“从小时候就已经认识了Edwin,到今天看见他找到了这个完美的天使真的替他太开心了。”文末还大赞这个婚礼“给了我们一个证明真爱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