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豪陈茵媺三胎终得女儿 笑称如愿以偿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2 01:22:59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陈豪陈茵媺三胎终得女儿 笑称如愿以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豪与太太

  据东星娱乐报道,陈豪与太太陈茵媺(Aimee)结婚后三年抱三,第三胎性别一直守口如瓶,而这个秘密在宝宝出生的两天后,终於要揭晓了。二人今日下午四点半于跑马地养和医院接受媒体的访问,期间陈豪不停吻Aimee额头秀恩爱,然后由陈茵媺亲口宣布:“It's a baby girl﹗”第三胎终于追女成功!

陈茵媺与女儿

  陈豪全程笑容满面,问到是否如愿已偿,陈豪说:“绝对是!宝宝是天赐喜悦,现在再添一个女儿,可以说是上天完美我的人生,我们是一个One big happy family。”陈茵媺说女儿英文名字叫Camilla,寓意高贵美丽的意思,而中文名字则会留待公公和爷爷决定。

  问到宝宝像谁,陈豪说:“我觉得像妈咪,老实说我们的宝宝都长得很像,真的很漂亮!”之后陈豪又忍不住深情吻了太太,之后陈茵媺再补充:“但Camilla很高,好像爸爸手脚很长,医生指她在肚里面已好高,像模特儿身形。”生到第三胎的陈茵媺坦言进产房时还是很紧张,问到会否“封肚”,陈茵媺笑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字,但我现在很开心。”

  相关新闻

  陈茵媺产后第二天首晒女儿 母女互动超有爱(图)

  4月29日,陈豪与陈茵媺的第3个孩子出世,今天在医院受访,两人出来时。陈豪更是把老婆一把抱住,然后不断看老婆额头,恩爱指数爆表。

陈茵媺女儿

  然后,陈茵媺亲口宣布:“是个女孩”,全程难掩喜悦,笑得合不拢嘴。

陈茵薇抱着女儿

  晚间17点多,陈茵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她或者抱着女儿,或者与女儿鼻尖碰鼻尖,超级有爱,许多网友纷纷为她们送上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