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温碧霞和姐姐照片被当母女 商家借此炒作惹纠纷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30 22:59:00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温碧霞和姐姐照片被当母女 商家借此炒作惹纠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温碧霞照片被盗用

温碧霞照片被盗用

  4月29日,据媒体报道,温碧霞(Irene)现身上海出席其集团的珠宝活动,今年已经50岁的她保养甚好,看起来如同少女。活动现场,身带上亿港元珠宝出现的温碧霞,刚一出现便引来粉丝大批围观。自小承蒙姐姐照顾的温碧霞,也特地买了两件首饰,作为礼物送个姐姐。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一张疑是温碧霞与同学的合照,她被指与同学的外表像母女。温碧霞澄清,照片中是自己的亲姐姐,两人年龄相差十岁。

  在活动上,Irene提到近日有人利用她与姐姐合照作宣传用途,并以“同学聚会的差距”,暗指自己同姐姐容貌和保养方面差异甚大,让自己不是很开心,更有商家以此做广告。虽然姐姐在自己面前对此事表现得很大方,但是温碧霞担心姐姐会有不好的感受,因此最终决定将盗用照片一事交由律师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