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45岁陈志朋脸上扎满针 面色憔悴(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29 22:59:01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45岁陈志朋脸上扎满针 面色憔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志朋

陈志朋

  凤凰娱乐讯 4月28日,陈志朋晒出一张照片,只见照片中的他面色憔悴,全身扎满了针,疑在接受治疗。

  网友纷纷留言大呼心疼,“可怜的宝宝,受苦了,快点好起来”,“心疼你,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啊”。

  相关新闻

  陈志朋飙泪回应整容传闻:拍戏烧伤换肤

陈志朋

  中国新闻网4月13日报道 陈志朋现身北京,为自己2016世界巡演“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发布会宣传,谈到早前盛传的整容疑云,他飙泪澄清,称自己是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这是我一直隐藏的秘密,之前希望保护家人所以没说出来”。

  谈演唱会

  服装大胆多变

  对于为何计划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陈志朋坦言是对歌迷的回馈,“我尝试过很多领域和身份,做歌手还是最享受的职业”。同时他透露今年还将推出全新专辑《他和她》,“这次专辑是我首次和韩国制作人合作,风格很特别”。

  谈及此次演唱会的筹备,陈志朋透露有全程参与构思,不但会在舞美灯光、舞台道具上会融入舞台剧的设计,让每一首歌曲都更有情感和意境,服装上也会大胆多变,呈现一个全新风格的自己,而在选歌上,陈志朋表示既有“小虎队”的经典旋律,也有这些年自己发行的新歌。

  谈小虎队

  小兄弟一辈子

  近日,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上,小虎队三人再度合体,问到与吴奇隆、苏有朋是否不和,陈志朋动情说:“好兄弟一辈子,我们是合法的。”追问演唱会上小虎队是否能重聚,陈志朋透露已给老友苏有朋、吴奇隆留好了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老友吴奇隆、苏有朋等不少圈内好友纷纷录制祝福视频,为陈志朋的个唱加油打气,谈及自己这些年的坚持,陈志朋表示最大的勇气和能量就是来自粉丝的支持与陪伴。

  谈整容传闻

  拍戏烧伤一度换肤

  近日,陈志朋在微博晒出旧照,画面中的他脸部中央有大面积紫黑色结痂,但他面对镜头不忘卖萌,一根手指放在唇边,感叹“当时真勇敢”。

  今天发布会上,陈志朋再度飙泪回应此事,他透露自己并非整容,而是因为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我一直隐瞒是为了保护家人,因为我父亲已经80多岁,很怕他担心”。另外,陈志朋还亲自让主持人检验自己的面部没有造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