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什么情况?吴奇隆竟不知与刘诗诗都在上海工作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29 08:08:04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什么情况?吴奇隆竟不知与刘诗诗都在上海工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上月成婚后一直忙于工作,两人鲜有见面时间,近日二人前后脚到上海工作,不过吴奇隆竟然不知道太太也准备到上海工作!

  被问工作如此忙碌会否没有时间见面?他说:“其实我们一直很忙,即便我有时间她也未必有时间,我们就是尽量配合去做调整!”被问二人是否会抽时间碰面?吴奇隆竟然惊讶地问:“她后天来上海?”更扮傻地说:“她跟你们说了但没跟我说,她来了我飞走了!”

  相关新闻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生活近照曝光 与老公当街拥吻(图)

马雅舒一家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年3月底,吴奇隆在巴厘岛风光迎娶刘诗诗,不仅二人婚礼成为热议话题,就连其前期马雅舒也被热搜,近况备受关注。

  据悉,马雅舒2002年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吴奇隆邂逅,并于2006年结婚,但2009年两人离婚。此后,马雅舒隔年嫁给澳籍男友James,先是在2013年产下1女,随后又在2015年诞下1子。

  就在吴奇隆婚礼举办过后不久,马雅舒更被拍到与老公外出用餐,一家4口和乐融融,还一度与丈夫当街拥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