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方中信演秦王苦恼古文台词 经常盘腿到脚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29 02:44:02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方中信演秦王苦恼古文台词 经常盘腿到脚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方中信饰演秦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8日报道,方中信在香港出道近30年,《芈月传》是他演过集数最长、台词最多的古装戏。他说,一开始很紧张,觉得好像新人刚出道,花了好一段时间躲在家里看剧本。

  《芈月传》因有大量古文台词,他特地买录音机录下台词反覆听,“我的普通话不太好,虽是配音但口型要一样,我看见古文就想知道意思,然后逼自己硬背起来。”

  他开工首日拍的就是秦王背着芈月,孙俪对他笑说:“辛苦了方老师,第一天就要你干体力活。”

  举手投足须合礼法

  在芈月3段情之中,方中信演的秦王,是亦父亦兄的感情,不少女粉丝对“老伯”秦王格外倾心。方中信却认为对芈月最有分量的应属“小鲜肉黄歇”,宣布自己出局。

  《芈月传》不只服装、道具考究,也很注重礼仪,每个演员举手投足都得要合乎礼法,方中信年轻时以“箕坐”跪坐为主,中年后“跏趺坐”盘腿坐,常一坐就坐上一整天,他说:“每天腿都要麻好几次,每次麻上30分钟,拍完还得靠工作人员把我扶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