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陶喆前女友晒餐厅喂母乳照:喝奶大过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29 00:18:35

  资讯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Will 原文标题:[爱八卦]陶喆前女友晒餐厅喂母乳照:喝奶大过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岑洁仪微博截图

  陶喆前绯闻女友岑洁仪(Zoey),嫁给马来西亚富商Dixon后,不时在社群网站秀出自己的生活。4月28日,陶喆前女友岑洁仪在微博晒出在餐厅中母乳喂宝宝的照片,她在微博中写道:“喂母乳已经够辛苦,还要理外人怎么看,接不接受?我的宝宝肚子饿,喝奶大过天。”

  据悉,2012年,岑洁仪嫁给了陈姓马来西亚华籍富商Dixon,并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超过十亿印度尼西亚盾的婚礼,还获当地警车开路。2015年1月14日,岑洁仪开刀生下麟儿Damien Chin,重6斤3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