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elina离婚SHE将再合体 粉丝力挺怒斥渣男前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7 14:28:23

  selina离婚后不久,公司就对外传布SHE将再合体,网友纷纷猜测selina与老公离婚原因疑复合遭阻,selina在长微博中也多次提到自己的事业,粉丝也纷纷表示力挺。

3.jpg

   2011年Selina生日当天结婚,这场婚礼几乎收获了全天下的祝福,只因为张承中对烧伤后的Selina的一份不离不弃的承诺。当时的张承中声称自 己一定对将Selina娶进门。但是在五年后的今天,二人却选择分开。虽然离婚的原因让网友不能理解,但网友们却总结历年二人的蛛丝马迹称:也许这对患难 夫妻的婚变早有迹可循。

  二人结婚后并没有想象中幸福美满,没过多久,就传出了张承中“挑拨队友,劈腿正妹”的传闻,有媒体爆料在 Selina婚前一个月张承中因不满华研公司在Selina养伤期间对Selian的种种不公待遇,华研因此将Hebe和Elle两人的代言费改为3人平 分。随后张承中又因不满Hebe Ella未经Selina同意,出版《你》以Selina为主角的单曲,而大闹公司。疑似分化SHE关系,挑拨队友关系。随后田馥甄在个人“脸书”发文 “你不是男人,渣男”,疑似大骂张承中。2015年3月张承中又被台湾媒体拍到和年轻正妹夜游,此后出轨的矛头就指向了张承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