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重拍《追捕》致敬高仓健 个人资料超励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0:49:06

  吴宇森继《太平轮》之后将翻拍《追捕》,向高仓健致敬。男主角由张涵予担任,女主角为韩国演员河智苑。吴宇森作为中国在国际上最著名的导演之一,成功路上他一直很励志。

U12524P1402DT20150319165759.jpg

由高仓健主演的日本电影《追捕》

    吴宇森继《太平轮》之后将翻拍《追捕》,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西村寿行原著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早年曾有高仓健主演的经典版本。由张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李秉宪主演。张涵予将饰演当年高仓健的角色,他被陷害而要展开大逃亡。而福山雅治则饰演追捕他的警官,为了邀请到福山雅治,吴宇森还亲自飞到日本去与福山聊剧本,才最终敲定。《追捕》将于6月中在日本大阪开拍。

    音乐方面,新版《追捕》将邀约日本音乐家岩代太郎出手。吴宇森、岩代太郎此前曾合作过《赤壁》、《太平轮》等。谈到《追捕》,岩代太郎表示:“我负责音乐,美术是种田阳平,动作指导是谷垣健治,有很多日方工作人员。”吴宇森说,“我一直很想要拍一部以日本为舞台并且台词是说日语的电影。两国团队能够通过共事彼此交流经验实在是很高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