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替父还债千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1:54:27

  随着婚礼的日益临近,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曝光。据悉,吴奇隆家境十分不好,为替父还债,很小就外出赚钱,当明星后更是不管什么剧本,就钱赚就接,整整12年,吴奇隆替父还债千万。

2.jpg

  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替父还债千万

  吴奇隆接受采访时爆出,曾因替父还债近千万,整整12年,钱进来便出去,没一分存款。年少时为了还债,吴奇隆不停的出唱片拍电影,据他自己讲,当时根本没有资格挑什么剧本,只要可以赚钱就会接,所以有一段时间拍了很多朱延平的烂片喜剧。可他的哥哥和弟弟在吴奇隆面前冷嘲热讽:“除了搞笑还会什么啊?你拍这样的电影让我们感觉很丢脸耶”。

  吴奇隆在家排行老二,祖籍福建闽南,有一兄(吴奇展)一弟(吴奇霖)。从小因父母工作的关系,吴奇隆几乎每两年就要转学一次,总共转了三次。小学四年级时吴奇隆参加柔道队。

  连续三年吴奇隆参加了中等学校运动会得到跆拳道冠军,这时期也是吴奇隆所谓的叛逆期吧。由于吴爸爸对他的严格管教,而哥哥与弟弟一起睡,感情很好,好象只有自己不属于这个家,所以与家人处得并不好。他相信自己是被遗弃的。

  1988年暑假,奇隆五专二年级预备升三年级,他照例利用时间打工赚钱摆地摊,卖女生的流行时装和小饰品等东西。第一个慧眼识奇隆的是当时已出过多张唱片,歌手兼制作人的童安格。但吴奇隆拒绝了,童安格向奇隆要了电话,又给了奇隆他的名片,这才离开。

  过了不久,一个“开丽”公司的企划人员也在经过摊子前时眼睛一亮,怪异的举止引起奇隆和同学的注意。幸好到了第四天,星探先生终于走过来说话了,告诉奇隆他们公司正在征选人员,打算成立一个三人组合,就是日后的小虎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