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与胡杏儿为什么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4:35:37

  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相恋多年而无缘告终的情侣,不管是哪一方话题都离不开对方的名字,近日,有网爆出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女模名叫Jun两人约会被拍,而对于黄宗泽与胡杏儿为什么分手,揭两人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311143646.jpg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与胡杏儿为什么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让观众觉得戏里戏外都很有火花。这段恋情持续8年,不时传出男方出轨。直到2002年7月,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至于原因,“分开了再说什么都不公平”。

  昨天胡杏儿大婚,之前说会到现场送祝福的黄宗泽,非但没有现身,而且也没有通过微博表达祝福,网友们在他的微博上面纷纷评论:“怎么不来抢亲啊?”不过记者获悉,黄宗泽之前在杭州拍摄《最好的我们》,该剧本月戏杀青之后,黄宗泽就回到了香港。因为他父亲去世,30日设灵,31日出殡,都在忙丧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