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惠妹爆肥真相令人咂舌 揭秘怎么吃才能不胖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0:00:27

  张惠妹时胖时瘦令人吃惊,网友好奇张惠妹为什么突然爆肥如此严重,而据透露张惠妹爆肥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奶茶喝太多的原因,实在令人咂舌。那么对于瘦就是美的女生来说,怎么吃才能不怕胖呢?

【图】张惠妹爆肥真相令人咂舌 揭秘怎么吃才能不胖

    张惠妹明显时肥时瘦,赘肉囤积高峰期,是在9月底亮相《中国好声音》当压轴嘉宾,水桶腰遮不住,肥到没下巴。据分析,张惠妹暴肥原因有三,一是做得天后,工作压力自然是大,生活昼夜颠倒也不出奇,平时喜欢跟朋友联谊的张惠妹,就算再晚收工都会跟朋友聊天聊到天光,永夜漫漫肚子饿是难免的,出奇的是张惠妹会叫醒工人煎牛扒做夜宵,夜宵吃多了想不肥都难。

    不过张惠妹最最致命的暴肥原因,原来是她迷上了奶茶。听说张惠妹一天内要喝三大杯,开工前要助手买好一杯,开工期间又要喝一杯,收工回家经过饮品店,又要买多杯,通常还会买一大堆盐酥鸡甜不辣边喝边吃。根据营养师分析,一杯奶茶,热量高达806.4卡路里,相即是2.9碗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